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最可愛女生!今田美櫻寫真晒索爆Body __,

今田美櫻近日為《WeeklyPlayboy》拍攝水着寫真。本月5日踏入21歲的日本新進女星今田美櫻,打着「福岡最可愛女生」的稱號,前年由家鄉福岡移居東 ...


今田美櫻近日為《Weekly Playboy》拍攝水着寫真。


本月5日踏入21歲的日本新進女星今田美櫻,打着「福岡最可愛女生」的稱號,前年由家鄉福岡移居東京,全力發展演藝事業。她繼去年在富士「月9」劇《民眾之敵》嶄露頭角後,今年曝光率進一步增加,除參演韓劇改編的《記憶》,還會在4月首播的《花樣男子》續集《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飾演小惡魔系千金小姐,戲份相當重。

近日,今田美櫻獲成人雜誌《Weekly Playboy》睇好2018年有力人氣爆發,以多達16版彩頁作重點介紹,可見她以軍綠色及紅色等多款比堅尼上陣拍寫真,大晒美貌和索爆身段,展現由少女進化成大人的性感美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