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好友病逝 汪峰自責錯過道別儀式 __,汪峰,

汪峰甚麼自責。內地歌手汪峰在圈中出名有情有義,今日他於微博發表長文,悼念一位因病逝世的故友薛利平。汪峰亦憶起與故友的相處點滴,他表示對方是其音樂路上的 ...


汪峰甚麼自責。


內地歌手汪峰在圈中出名有情有義,今日他於微博發表長文,悼念一位因病逝世的故友薛利平。汪峰亦憶起與故友的相處點滴,他表示對方是其音樂路上的貴人,早年曾支持他舉行首場演唱會,兩人在多年來合作無間。汪峰續指無論遇到甚麼困難,故友亦一直力撐,但遺憾自己當時未能得悉故友病倒,更一度誤會對方,並錯過對方的道別儀式,讓他相當自責。

為了悼念故友,汪峰特意在內地節目《歌手》上獻唱對方生前最愛的歌曲,憑歌傳達對故友的思念之情。汪峰又表示願意照顧故友的家人及孩子,希望對方安息。而太太章子怡亦有於微博轉發長文,留言表達哀思:「昨晚到家已是深夜,入睡前,他(指汪峰)緊緊握着我的手,似乎用盡了全身的力量,似乎這樣才能平撫他內心的悲切。他說我們緬懷一下老薛!他的語氣裏有無法忽視的堅定和抑制不住的傷感,他的口脗讓我不忍也不敢去看他,我知道當他在傾訴他們的故事時,他在偷偷地抹眼淚。老薛願你在天堂安好,你的朋友都在思念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