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歐陽娜娜唔應機 老竇用「咆哮」表情包還擊 __,歐陽娜娜,

其實佢都係講吓笑啫!近年成為影壇新貴的台灣女星歐陽娜娜,雖然不時被網友抹黑,但我行我素的娜娜未有多加理會,只繼續醉心演戲,近日她現身內地綜藝節目《演員 ...


其實佢都係講吓笑啫!


近年成為影壇新貴的台灣女星歐陽娜娜,雖然不時被網友抹黑,但我行我素的娜娜未有多加理會,只繼續醉心演戲,近日她現身內地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時,有網友就猜測她首戰便戰勝老戲骨晉級全因有後台力撐,對於娜娜謂:「我的團隊只有5個人,媽媽、親戚、表姐及一個助理,所以今次來的想法很簡單,就是為了去學習的。」更自爆有次忙於工作,無暇回覆父親的短訊,結果父親卻傳來她於節目止『咆哮』的表情包,令其無奈非常,她謂:「這是親爹嗎?怎麼發自己女兒被黑的表情包呢?」場面惹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