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港鐵車廂光頭男吻陌生女童腳 乘客查問即逃 __,港鐵,

港鐵車廂內有光頭男嗅又錫女童腳掌。(讀者提供)港鐵車廂內一名男子疑無故吻陌生女童的腳掌!有讀者向東網提供圖片,顯示一名光頭男子正吻着一隻腳掌。據讀者了 ...


港鐵車廂內有光頭男嗅又錫女童腳掌。(讀者提供)


港鐵車廂內一名男子疑無故吻陌生女童的腳掌!有讀者向東網提供圖片,顯示一名光頭男子正吻着一隻腳掌。據讀者了解,事發於今午(10日)1時半,在港鐵九龍站往香港站的列車車廂內,光頭男替一名年約10歲的女童除下鞋並脫襪,然後拿起女童腳掌又嗅又錫,錫完一隻腳掌再錫另一隻,行為怪異,令人為之側目。

當有乘客紛紛投以懷疑目光時,該男子立即速閃到其他車廂,至乘客詢問涉事女童是否認識該男子時,女童即「擰頭」。事發期間該女童顯得相當迷茫,來不及反應,亦不清楚該名男子與女童的關係,女童身邊似未有成年人陪伴,亦未見有人報警。

港鐵發言人表示,已跟進事件;據了解,車站及曾於相關時段駕駛東涌線及機場快綫列車的車長,均未有接獲相關報告。港鐵公司希望乘客搭車時要顧及其他共乘者,切勿對其他乘客作出滋擾行為,要顧己及人,若有乘客感到受滋擾,可即時通知港鐵職員,職員可即時跟進及提供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