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韓星趙珉基疑畏罪自殺停車場吊頸亡 __,

育有一子一女的趙珉基(右)被妻子發現身亡。
韓星趙珉基疑畏罪自殺停車場吊頸亡鼓勵性侵受害者勇敢發聲的「#MeToo」運動早前席捲韓國,多位演藝界人士被爆曾涉性騷擾,而曾演出韓版《步步驚心》的男星 ...


韓星趙珉基疑畏罪自殺停車場吊頸亡

鼓勵性侵受害者勇敢發聲的「#MeToo」運動早前席捲韓國,多位演藝界人士被爆曾涉性騷擾,而曾演出韓版《步步驚心》的男星趙珉基上月底亦捲入性騷擾逾20名學生的醜聞,沒想到他在到警署接受調查前3日疑畏罪自殺,昨日被發現上吊身亡,成為韓國「#MeToo」運動的首個亡魂!

韓國男星趙珉基於當地時間昨日下午4時左右,被發現在廣津區住宅區地下停車場的倉庫上吊身亡,終年52歲!據悉趙珉基被妻子發現時心臟已停頓,警方表示需作調查,但初步推斷是自殺。趙珉基於廣津區建國大學醫院設靈,但據指其家人認為有媒體在場很有壓力,希望醫院方面請傳媒離開。

趙珉基於1990年出道,多年來參與過多套電影及劇集,曾拍《善德女王》、《華政》等韓劇,亦有參與千萬入場人次韓片《逆權大狀》的拍攝,前年他於韓劇《月亮的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高麗國王,在劇中是李準基及姜河那等王子的父王,而他亦至少與李準基合作過三部劇集,包括《一枝梅》、《Two Weeks》及韓版《步步驚心》,因此不少亞洲劇迷亦認識他。

原定後日到警署助查

趙珉基自2010年3月起擔任母校清州大學公演映像學科副教授,但早前被爆在清州大學任教期間涉嫌性騷擾多名女學生,有女學生指曾在聚餐中遭趙珉基摸大髀及強吻,亦有女學生指在趙珉基的公寓過夜時遭對方攬住瞓及胸襲。事件爆出後,趙珉基初時透過事務所發聲明堅稱冤枉,亦有不少網民在其妻及女兒的社交網留言抨擊,後來愈來愈多受害人作供,最終趙珉基認錯及向受害人致歉,更遭校方罷免副教授職務,而他原定本月12日要到警署接受調查。

據趙珉基身邊的友人透露,昨日收到趙珉基的電話,由於不是他平常使用的號碼,於是問他是否改了號碼,但他表示自己的電話被警方沒收調查。該友人更指趙珉基逐一致電擔心他的好友,並說:「令到你們失望,真的對不起。」更表示已有心理準備被拘留,沒料這成為他的遺言。該友人更透露趙珉基對家人及一直愛護他的好友感到十分抱歉,向他們及因他而受到傷害的受害者道歉。

曾預告「走向死亡邊緣」

爆出性醜聞後,韓國記者曾聯絡趙珉基要求作回應,他曾透過短訊向記者表示:「我已經走向死亡的邊緣。」並透露對近日的醜聞感到十分痛苦。據悉他昨早與媒體通話時稱原定本月6日到警署受查,但因女兒碩士入學,才推遲至本月12日,他為自己的錯誤道歉,但對於受查後將會發生的事毫無對策,並對女兒及家人感抱歉,更在通話中不禁落淚。同時,媒體昨日公開他上月底向受害者謝罪的親筆信。趙珉基生前曾與妻子通話,其妻有感他有別於平時,感到十分不安,最終發現丈夫陳屍倉庫。

至於正在調查中的性侵案件,早前已有逾20名受害人作供,警察廳本月初已向趙珉基發出一個月的出國禁止令,警察廳方面昨表示接到趙珉基已身亡的消息,故案件會以加害者身亡為由,以沒有公訴權來結案。另外,亦有報道指擔心受害者會有罪疚感,往後會不敢發聲。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