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莎朗史東六十大壽被影嘴嫩口新仔 __,莎朗史東,

今日「登六」的莎姐被影到與新男友咀嘴慶祝!今日是荷里活著名性感女星莎朗史東(SharonStone)60歲生日,而生日前夕莎姐就被傳媒影到在邁阿密沙灘 ...


今日「登六」的莎姐被影到與新男友咀嘴慶祝!


今日是荷里活著名性感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60歲生日,而生日前夕莎姐就被傳媒影到在邁阿密沙灘嘴新男友慶祝登「六」!

冇拍拖好耐的莎姐昨日與一名神秘嫩口男子在邁阿密沙灘享受日光浴,身穿比堅尼的莎姐享受陽光海灘之餘亦被影到與男子在沙灘上咀嘴,期間莎姐亦不忘大騷鑽石戒指。據知兩個月前二人已被首次影到外出。

莎姐結過兩次婚,她與Michael Greenburg於84年結婚,6年後離婚。1998年她與記者Phil Bronstein結婚直至2005年離婚。莎姐有三名養子,最大那個養子Roan Joseph Bronstein今年已17歲。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