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火辣港姐!心穎拋胸跳舞 王君馨趴地趷籮 __,心穎,王君馨,君馨,港姐,黃心穎,

一眾港姐鬥火辣!一眾無綫藝人到新加坡出席《bigbigchannel強勢登陸新加坡》,早前由港姐出身的黃心穎、馮盈盈、張寶兒、邵珮詩、蔡思貝翻唱劇集《 ...


一眾港姐鬥火辣!


一眾無綫藝人到新加坡出席《big big channel強勢登陸新加坡》,早前由港姐出身的黃心穎、馮盈盈、張寶兒、邵珮詩、蔡思貝翻唱劇集《降魔的》主題曲《到此一遊》而組成的TVB女團,在這次活動表演歌舞,雖然這次蔡思貝沒有到場,但四位小花這次負責表演歌舞依然好落力,而有愛情滋潤的心穎寧舍Shape醒,她跳到拋胸,性感又狂野,而旁邊的盈盈和珮詩就熱褲上陣,不時春光乍洩,相當吸睛!

而同樣都是港姐出身的人妻王君馨,亦有在台上勁歌熱舞,她與舞蹈員賣力跳到趴地趷籮,外衣雖然開胸,但最近瘦了不少的君馨,連「事業線」都消失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