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范爺41單位傳劈價三成 開價11.4億 賣四合院套億元 李晨救冰 __,李晨,范爺,范冰冰,

范冰冰逃稅被罰10億元,男友李晨被指出售四合院助度難關。互聯網
范冰冰逃稅被罰10億元,男友李晨被指出售四合院助度難關。互聯網【逃稅風暴】【本報訊】內地明星范冰冰逃稅風暴雖已謝幕,但還稅行動卻剛剛展開。外界雖估計范 ...


【逃稅風暴】

【本報訊】內地明星范冰冰逃稅風暴雖已謝幕,但還稅行動卻剛剛展開。外界雖估計范身家有70億元人民幣(下同,約79億港元),但短時間要嘔出8.83億元現金(約10億港元)恐非易事。昨日內地瘋傳范冰冰及男友李晨賣樓求生,指范欲打包出售北京41個單位,而且大劈價三成,總價正好約10億元(約11.4億港元);而男友李晨則放盤出售位於北京二環的四合院,估值最少逾億元。

記者:黎仕南

官方前日公佈范冰冰被裁定逃稅2.55億元(約2.9億港元),須於限期前補交8.83億元稅款及罰款。范在道歉信透露,自己將「按照稅務部門的最終處罰決定,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網上瘋傳有人打包拋售北京41個單位,疑與范冰冰有關。 網上瘋傳有人打包拋售北京41個單位,疑與范冰冰有關。
李晨曾在內地節目公開自己的四合院,內有一棵參天大樹。

李晨曾在內地節目公開自己的四合院,內有一棵參天大樹。

還款期被指寬限至年底

按照內地機制,范要在15日內繳還稅款,否則必須入獄。內地媒體《經濟觀察報》駐上海記者仇子明在微博透露,當局在范還款上有寬限期,真正大限是12月31日。

仇指「范冰冰有多少資產,在被抓的這幾個月裏,朝廷早就查得一清二楚,這個數字的最終確認,一定是范冰冰拿得出,但沒那麼容易拿得出」。不論是15日內還是年底還錢,8.83億元現金始終非小數。曾自言「不需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的范冰冰現時急需套現;她如何還款成內地輿論焦點。

網上昨瘋傳范冰冰及李晨賣樓求生的消息。內地門戶新聞網站搜狐及台灣《自由時報》等多個媒體均引述,8月有人以低於市價三成拋售北京41個單位,當中7個位於霄雲路八號、8個位於保利中央公園、15個在棕櫚泉,11個在中海凱旋,銷售中介講明「個人產權、產權清晰、無尾款」,但「要求全款打包買」。

消息曝光後,房產公司雖否認消息,但不少網民指范熱愛買樓,該41個單位的估值竟大概10億元,與范需籌措的8.83億元相近,加上拋售的單位全部都是內地明星愛住的地區,如女星楊冪便住在霄雲路八號。因此不少人估計背後出售單位的人正是當時被扣查在北京的范冰冰。



范丞丞昨出席籃球活動時無回應胞姊逃稅事件。

范丞丞昨出席籃球活動時無回應胞姊逃稅事件。



范丞丞現身 神情輕鬆

李晨自范冰冰道歉後,連續兩日龜縮不回應事件,被網民狂轟「渣男」,甚至有傳李是「大難臨頭各自飛」。但昨有微博娛樂圈著名大V「留幾手」引述消息指:「都說李晨不仗義,不出來幫冰冰說兩句。一個男人說甚麼不重要,重要是看他幹甚麼。李晨家在二環有個大四合院,已經掛仲介網上了,天天有人去看房。知道這是啥意思不?」消息被網民瘋傳。

李晨早前在內地一個節目中公開自己在北京二環內的四合院,面積非常大,裏面還有一棵參天大樹。有網民讚「原來李晨家不僅有錢,還非常有文化底蘊,屬於書香世家」,亦有不少觀眾驚訝李晨的財力,外界估計該四合院最少價值逾億元。

曾稱「很想保護家庭」而在台上痛哭的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昨在上海出席籃球活動時神情輕鬆,但沒有回應胞姊的事件。至於其他當事人如導演馮小剛繼續龜縮。台灣《三立新聞》直擊疑似范冰冰被扣查的招待所,看起來像民宅,日租自費約1,142港元,但有警衞把守,不准入去。

范冰冰籌錢還稅亦觸發內地騙徒要「分一杯羹」。昨有人在微信朋友圈稱自己是「范冰冰」,向朋友借5,000元(約5,683港元),聲稱財產轉移到境外暫無法取出,麻煩朋友先轉錢讓其籌集罰款,「等事成之後我會回饋5萬元(約5.6萬港元),不勝感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