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陳貝兒腎石痛極 醫院冇床位四圍撲 __,陳貝兒,

【肚痛求診】陳貝兒前日因肚痛先到養和求診,但由於醫院逼爆,只好轉到另一間醫院留醫。
【肚痛求診】陳貝兒前日因肚痛先到養和求診,但由於醫院逼爆,只好轉到另一間醫院留醫。【跑馬地】陳貝兒7月於土耳其拍無綫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2》,因41度 ...


【跑馬地】

陳貝兒7月於土耳其拍無綫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2》,因41度高溫而中暑入院。近日她忙於為該節目進行後期工作,殊不知再度出事。貝兒前日於跑馬地的養和醫院睇急症,其間她不時按肚,狀甚痛楚,並須以輪椅代步。醫生原建議她要留院治療,但當日養和爆滿沒有床位,貝兒輾轉在養和逗留了逾半小時撲床位,終轉往半山嘉諾撒醫院留醫,並發現原來是因腎石而劇痛。

陳貝兒為無綫主持的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2》於下星期一播出,雖然外景拍攝工作早已完成,但她近日忙於為該節目做剪片及配音等後期工作,在Ig亦差不多日日見到她大晒自己到電視城工作的照片。前日中午有讀者向《蘋果》報料,表示見到貝兒於養和醫院睇急症,又指她不時按肚,並獲護士安排她乘坐輪椅代步。



【要人攙扶】陳貝兒坐的士轉到嘉諾撒醫院,下車時需工人扶實坐上輪椅。

【要人攙扶】

陳貝兒坐的士轉到嘉諾撒醫院,下車時需工人扶實坐上輪椅。
【終於入院】陳貝兒到嘉諾撒醫院後,終於成功入院治療。

【終於入院】

陳貝兒到嘉諾撒醫院後,終於成功入院治療。
【垂頭喪氣】陳貝兒求診期間需要坐輪椅,精神明顯不濟。

【垂頭喪氣】

陳貝兒求診期間需要坐輪椅,精神明顯不濟。

要工人扶實

當日下午五時許,《蘋果》接報去到養和,發現貝兒戴上太陽眼鏡及口罩,但仍難掩她的憔悴面容,而她的家庭傭工及保險經紀則陪伴在側。後來醫護人員叫貝兒入房打針及檢查,數分鐘後見她被推出房間,在通道位置坐在輪椅上等候。後來醫護人員跟貝兒商談了一會,之後她就不停用手機傳短訊。現場聽到貝兒氣弱游絲地跟保險經紀商量,原來醫生建議貝兒要留院,但當時醫院爆滿沒有床位,所以貝兒要苦惱安排轉院留醫。

貝兒與保險經紀忙碌了大約半小時後,她在家庭傭工及保險經紀攙扶下,三人一同乘的士離開養和,轉到港島半山的嘉諾撒醫院求醫。抵達嘉諾撒後,只見貝兒落的士都顯得很勉強,她看來行動乏力,要由家庭傭工扶實,幸好護士亦為她安排了輪椅,推貝兒去登記處搞入院手續,才可以順利入院。



等自然排出

貝兒前日回覆傳媒表示:「今朝起身好肚痛,痛到落唔到床,仲未知乜嘢事,要留院檢查,多謝關心。」當時她的聲音聽起來很累,實在令人心痛。貝兒昨日在fb上載自己吊鹽水的照片,並留言表示自己有腎石:「醫院驗出有腎石,要狂飲水,希望啲石乖乖排出。」她表示自己休息一下就沒有問題,自言最掛住屋企張床,並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

其實為了《嫁到這世界邊端2》,今次已是貝兒第二次病倒。貝兒在今年7月,為這個由她獨自孭飛的節目到歐洲拍外景,她在40日內乘坐19程飛機,到瑞典、法羅群島、波蘭、希臘及土耳其合共五個國家尋找異鄉人妻,單是聽行程已令人覺得頻撲。由於五個地方天氣又冷又熱,貝兒拍攝中途已覺不適,但她為大局着想惟有死頂,但當行程去到第37日,貝兒終於不支,她因為難抵土耳其41度高溫兼全日外景而中暑,須於當晚半夜入院吊鹽水。當地醫生指她是中暑及血糖低,本來要她留院觀察及休息,但貝兒因為翌日早已安排拍攝工作,她不想阻礙進度,於是決定留醫僅一個多小時就出院,繼續拍攝工作,直至返港後才看中醫調理身體。

採訪:陳杰

攝影:吳耀輝、徐錦池



陳貝兒上集的《嫁到這世界邊端》叫好叫座。電視圖片

陳貝兒上集的《嫁到這世界邊端》叫好叫座。電視圖片
陳貝兒7月在土耳其拍《嫁2》時中暑入院。資料圖片

陳貝兒7月在土耳其拍《嫁2》時中暑入院。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