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爆相爆片】落選港姐半夜陪宵夜 陳苑澄超短裙騷腿好風騷 __,港姐,爆相爆片,陳苑澄,

落選港姐陳苑澄半夜三更孖男友人撐枱腳
23歲落選港姐、前組合AsOne成員陳苑澄(Nata)雖然三甲不入,但因為賽前喺fb貼短片玩「KiKiChallenge」被狂轟,結果要喊住謝罪,不過 ...


23歲落選港姐、前組合As One成員陳苑澄(Nata)雖然三甲不入,但因為賽前喺fb貼短片玩「KiKi Challenge」被狂轟,結果要喊住謝罪,不過都順利打入最後五強,更得到「現場至like才藝表演獎」。選美過後Nata靜咗一輪,日前凌晨時分着超短裙現身銅鑼灣同男友人撐枱腳,成副戰鬥格。



讀者何小姐透過「爆相爆片」分享Nata陪仔開餐情形:「嗰晚大約半夜2點,在銅鑼灣鵝頸橋附近餐廳,見到陳苑澄同個男子食嘢,全程冇避忌,好造作。」問到點解會認得陳苑澄?何小姐說:「因為佢啱啱選完港姐,之前嗰單KiKi Challenge搞到咁大件事,所以認到佢。」相中嘅Nata着超短裙騷腿,好風騷,讀者指Nata跟男友人好好傾,表現似情侶。



Nata被問到係咪拍拖?佢以短訊回覆傳媒:「我們一班朋友在銅鑼灣飲嘢,他是普通朋友,因馬上要離開香港工作,所以兩個人再去宵夜,吃完各自回家。」對於被讀者指風騷,問到現在有否男友?Nata表示:「沒有拍拖,我對朋友一向活潑開朗,因港姐比賽兩個月沒有見到任何朋友,比賽後和朋友聊天開心很正常。」



選完港姐後有甚麼計劃?Nata說:「未來希望留在TVB工作,最希望歌視雙線發展。」同無綫傾成點?有機會簽約嗎?佢表示:「暫時不回應,很多人努力很久都是等一個機會,繼續努力,隨緣!謝謝!」Nata指目前在自己studio教藝術體操,問到是否跳絲帶舞?她說:「成人藝術體操,裏面包括繩圈球棒帶,五種器械,並沒有絲帶舞這種稱號。」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落選港姐陳苑澄半夜三更孖男友人撐枱腳 陳苑澄當晚着超短裙騷腿,超性感。(讀者提供圖片) 陳苑澄當晚着超短裙騷腿,超性感。(讀者提供圖片)
因為玩KiKi Challenge被狂插,所以讀者一眼認出陳苑澄。(讀者提供圖片)

因為玩KiKi Challenge被狂插,所以讀者一眼認出陳苑澄。(讀者提供圖片)
陳苑澄坐下時條裙縮起,幾乎見pat pat。(讀者提供圖片)

陳苑澄坐下時條裙縮起,幾乎見pat pat。(讀者提供圖片)
陳苑澄半夜陪仔宵夜,但否認對方是男友。(讀者提供圖片)

陳苑澄半夜陪仔宵夜,但否認對方是男友。(讀者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