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延禧攻略》:有女陪打波?許凱安撫粉絲:是男的! __,延禧攻略,許凱,

許凱分享短片耍帥晒球技(圖左),吳謹言潮爆回歸(圖右)。宮鬥劇《延禧攻略》已經在內地播放完畢,但無減熱潮,該劇演員動向仍然惹劇迷關注。飾演「富察傅恒」 ...


許凱分享短片耍帥晒球技(圖左),吳謹言潮爆回歸(圖右)。


宮鬥劇《延禧攻略》已經在內地播放完畢,但無減熱潮,該劇演員動向仍然惹劇迷關注。飾演「富察傅恒」的男星許凱在微博上載一條打籃球短片,但片尾突然傳來一把疑似女聲高呼「Woo」,即時令網友質疑是哪位女生同行幫他拍片,惹來猜測,許凱隨即澄清:「那叫聲是男的。」安撫一眾粉絲。

至於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完成了巴黎花生騷之旅,現身當地機場準備返京,身穿皮褸的她更獲讚型格十足,雖然一直被粉絲追蹤,但沒有影響其靚靚心情,還親切地向粉絲問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