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藝人多病痛】黃浩然留院失男主角 __,浩然,黃浩,黃浩然,

黃浩然
陳貝兒為工作身體違和,其實無綫藝人拍劇、拍節目不時要捱更抵夜,長期睡眠不足令抵抗力變弱,甚至因而病到要入醫院接受治療。余德丞留醫ICU無綫新晉男神余德 ...


陳貝兒為工作身體違和,其實無綫藝人拍劇、拍節目不時要捱更抵夜,長期睡眠不足令抵抗力變弱,甚至因而病到要入醫院接受治療。



余德丞留醫ICU

無綫新晉男神余德丞工作多愛運動,今年8月踢波時感不適,抽搐暈倒被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搶救,昏迷數天才甦醒,後證實是心律不正所致。



劉佩玥淋巴發炎

劉佩玥在今年4月為無綫節目《3日2夜》到俄羅斯取景,她返港後因為胃部淋巴發炎,出現嘔吐及肚瀉,需要住院一晚兼吊鹽水。



湯洛雯街上暈倒

湯洛雯成功上位後工作急增,她在3月在街上突然暈倒,急召救護車送往醫院及留院觀察。醫生指她血壓低兼心跳過快,並叮囑她要多加休息。



古明華隔離數日

16年拍攝無綫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時,古明華因為肺部感染,由於具傳染性,故需停工入院隔離數日,其角色亦改由李國麟演出。



黃浩然患罕見病

黃浩然於14年拍無綫劇《張保仔》時,曾發燒及不能說話,證實他患上罕見的「貝塞特氏症」,由於他抵抗力弱要留院休養,其角色改由洪永城演出。



黃杏秀拍劇延醫

82年黃杏秀發現患腹膜炎,但她因要趕拍無綫劇《十三妹》未有入院。拍畢後才入院做手術,方知道當時下腹已經發炎,部份器官更受感染含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