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余詠珊型男愛將】黃庭鋒升格做男二《救妻》出手打造成絕世好爸 __,余詠珊,

近日大台新節目,找來新臉孔黃庭鋒夥拍譚玉瑛姐姐,大賣人情味的《香港原味道》收視不錯,原來這位陽光型男大有來頭,曾經在nowTV擔任體育主持的黃庭鋒,因 ...




近日大台新節目,找來新臉孔黃庭鋒夥拍譚玉瑛姐姐,大賣人情味的《香港原味道》收視不錯,原來這位陽光型男大有來頭,曾經在nowTV擔任體育主持的黃庭鋒,因為口才與外貌兼備,得到余詠珊賞識,因而挖角主持奧運賽事而走紅。

盛傳大台的隱藏版台慶劇《救妻同學會》,拍攝進行得如火如荼,十一月底便會播出,除了一眾型男美女擔任主角外,當然不少得其他養眼新演員,余詠珊除了力谷胡鴻鈞、劉佩玥擔任男女主角外,更刻意安排黃庭鋒在戲中做男二,飾演「絕世好爸」大show演技 明顯全面力捧,平日看見黃庭鋒的IG,戲裡戲外都與小朋友玩得樂極忘形,看來這位新人很快便會在大台站穩陣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