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兩次嫁人都揀靚仔】越嫁越嫩口 洪欣同前度莫少聰事隔廿年依然有仇口(足本版) __,洪欣,莫少聰,

洪欣在九六年二月,曾經與一位名叫黃國樑的生意人在拉斯維加斯結婚。有指黃國樑五呎十寸,高大有型,曾經在美國讀書更拍過電影,他與洪欣結婚一年便分居。黃國樑 ...




洪欣在九六年二月,曾經與一位名叫黃國樑的生意人在拉斯維加斯結婚。有指黃國樑五呎十寸,高大有型,曾經在美國讀書更拍過電影,他與洪欣結婚一年便分居。黃國樑○四年因為與幾名警員合資經營賣淫場所被捕,被送上法庭,黑社會會員身份更因此而曝光。

九七年與莫少聰拍攝電影《亡命天涯》搭上,但一直沒有公開戀情,二○○○年洪欣在加拿大秘密生B獨力撫養,但當時堅決不公開誰是爸爸,直至兒子被揭發名叫莫鎬廉,洪欣才默認莫少聰是經手人,但強調二人從沒結婚,直到○八年莫少聰才肯承認洪欣兒子是自己經手,表示對方當年不肯結婚還不肯讓他與兒子見面,雙方多年來仍未和好。前年莫少聰與內地嫩妻孫雲玲離婚,男方覺得有人乘機落井下石,在微博開火互數不是。

○九年與年輕十載的張丹峰結婚,男的將莫少聰兒子視如己出十分愛錫。一四年更誕下非常可愛的小女兒張晞彤,這對老妻少夫一直十分恩愛,但兩個月前便傳出張丹峰搭上經理人畢瀅,事後他們口徑一致否認事件,張丹峰更高調地一家人與大仔張浩鋒慶祝生日,力證夫婦二人關係不受影響。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