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江美儀:與吳君祥分手兩年 47歲江美儀宣布單身 __,吳君祥,江美儀,

47歲江美儀宣布和吳君祥分手兩年。藝人江美儀於上月20日慶祝47歲生日,當晚和妹妹、父母、經理人、助手及一班圈外人在家中慶祝,而「男友」吳君祥就失咗蹤 ...


47歲江美儀宣布和吳君祥分手兩年。


藝人江美儀於上月20日慶祝47歲生日,當晚和妹妹、父母、經理人、助手及一班圈外人在家中慶祝,而「男友」吳君祥就失咗蹤!而今日她正式承認已經和吳君如細佬吳君祥分手兩年,並過着單身生活。

她表示現在是宣布回復單身的最好時間,對於分手後兩年才公開,是擔心事件帶來負面影響,對家人不好,她強調與吳君祥和他的家人保持良好關係。

吳君祥比江美儀大四歲,二人相戀逾十年,談及分手原因,江美儀表示二人的目標出現分歧,而最近兩年自己經常北上搵人仔而導致聚少離多,而分手後二人仍然有相約食飯,而對方的家庭聚會亦會出席,不過有時因為自己的工作關係而未能赴會。

江美儀對於分手一事回覆東網:「一切隨緣!(涉及第三者?)冇!」問已分手兩年,會否有追求者?她說:「冇,今日應該開始有,哈哈!」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