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貪靚變成爛腳】減腿部活像被人打 港女:朋友問我係咪家暴 __,港女,

女為悅己者容,因為男友笑她腳粗,曾小姐為求健美,前往美容院做腳部療程,豈料卻惡夢連場。「參加療程目的想收緊大腿,不想太肥,著衫都好睇啲。」任文職工作、 ...




女為悅己者容,因為男友笑她腳粗,曾小姐為求健美,前往美容院做腳部療程,豈料卻惡夢連場。

「參加療程目的想收緊大腿,不想太肥,著衫都好睇啲。」任文職工作、月薪約一萬元的曾小姐表示,看到美容廣告有明星擔任代言人,認為可靠及有信心保證,年初到尖沙咀海防道美容院,最初以體驗價$474參加排濕塑身療程,及後受到職員多次疲勞轟炸游說下,指她下身水腫,向她推銷試做另一個效果更佳的《黑剛》療程,有助去除腳部水腫及收緊線條,曾小姐前後兩次合花費逾兩萬多元購買《黑剛》療程。

「我做第一二次都無事,但第三次按摩師以機頭來按我對腳,手勢力度較大,我好痛,已即時反映,佢就話度數已調教至最小。」豈料回家後,大腿出現無數瘀痕,活像被人打了一頓,「坐立不安,就連瞓覺轉身都好痛」。

她向美容院反映,經理安慰她皆因身體毒素太嚴重,乳酸菌比較多,瘀傷由內發出,情況經常發生,瘀痕過幾天便會退減。

惟持續痛楚一星期,曾小姐逐到診所求醫,家庭醫生指瘀傷較嚴重,著她到醫院作詳細檢查。「我6月13日去聯合醫院急症室求診,醫生指傷勢一定由外物所造成,並非裡面毒素或其他所引致。」

她在上班的日子也不敢穿著短褲,怕被同事看到,「自己都無法面對雙腳會搞到咁,坐低再起身都痛,屋企人都有怪責我,朋友均一致問我係咪被人家暴。」

事件為她帶來不少困擾,心神不寧,無法安睡及進食,擔心以後無法再穿短褲或泳衣示人。她狠批美容院失誤導致她損傷,又不願承擔責任,多次要求退款不果,「佢話係你問題,態度好差,就算經消委會介入,解決方案亦只能換取產品及療程,但搞到對腳咁,我無勇氣再去美容院做任何療程,以後都唔會再做。」

本刊向該美容院查詢,惟截稿前仍未接獲回覆。

皮膚科專科醫生陳厚毅指出,事主雙腳呈現出很多瘀傷,範圍不規則,應受外物所影響,有機會能量和力度加大,過程中產生痛楚。他指儀器操作不當,皮膚因而受損,輕微損傷有機會癒合,重則有機會損害真皮層,可能會引致疤痕增生,或者有色斑沉澱及印記,並確保儀器衛生,如果是共用,之前沾污帶有血液,有機會經過血液傳播其他細菌及病毒去下一位使用者,更嚴重是磨損皮膚,細菌沾污儀器,有機會將細菌帶入血液,或感染敗血性休克及有生命危險。

採訪:艾馬

攝影:韋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