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稱被威脅引起暴力事件 具荷拉跪求男友刪性愛片 __,

具荷拉上月被爆與男友互毆,昨日驚爆她遭男友以性愛影片威脅。
具荷拉上月被爆與男友互毆,昨日驚爆她遭男友以性愛影片威脅。韓國女團KARA的27歲前成員具荷拉上月因涉嫌毆打27歲髮型師男友遭警方調查,其後具荷拉指摘 ...


韓國女團KARA的27歲前成員具荷拉上月因涉嫌毆打27歲髮型師男友遭警方調查,其後具荷拉指摘男友暴力對待,更公開婦產科診斷書指自己子宮及陰道出血。事件昨日再有新進展,韓媒《Dispatch》爆料指具荷拉被男友以性愛影片威脅毀其事業,她因擔心影片流出,而下跪向對方求饒。



具荷拉受訪時直認被威脅,並承認曾打男友。 具荷拉受訪時直認被威脅,並承認曾打男友。
具荷拉的男友上月到警署受查,臉上貼滿膠布。

具荷拉的男友上月到警署受查,臉上貼滿膠布。
從具荷拉寓所的電梯CCTV片段中,可見她向男友下跪求放一馬。 Viu《K1頭條》提供

從具荷拉寓所的電梯CCTV片段中,可見她向男友下跪求放一馬。 Viu《K1頭條》提供

擔心前途

根據《Dispatch》報道指上月13日凌晨12時半,具荷拉男友因不滿她和事務所前代表外出,兩人在具的寓所內發生肢體衝突,半小時後具荷拉男友向《Dispatch》發爆料郵件,內容為「聯繫我,晚了就告訴別的媒體。」並向具荷拉發送約30秒的性愛短片,其間具荷拉曾聯絡事務所前代表,表示遭男友以性愛片作威脅。

具荷拉受訪坦言:「我之前在他手機發現片段,明明已經刪除了,我很害怕,他會不會爆料?會不會分享給朋友?我的藝人生涯呢?我身為女人的生活,我心情很複雜。」最後具荷拉聯絡男友,並於電梯前向對方下跪求饒,其後男友再次發送約8秒的性愛片給她。當日凌晨2時許,具荷拉決定報警求助,其男友再次向《Dispatch》發出第二封爆料郵件。



將提起訴

據了解具荷拉和男友上月先後接受警方調查,因得知男友擁有性愛片,原本決定和解,但連日來遭男友繼續以性愛片作威脅,令她的身心受盡煎熬,因此具荷拉決定坦承一切:「對於一個女藝人來說被性愛片威脅,有甚麼比這個更可怕?我承認打了他,我願意接受處罰,但用影片威脅我也是一種傷害,那是威脅。」

具荷拉的代表律師表示將以違反性暴力法、威脅等罪名起訴其髮型師男友,具荷拉男友的代表律師則代當事人否認威脅一事。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