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壹經典●地獄黑仔富豪係佢】慘慘豬被羅嘉瑞愛狗咬傷 再被傻大姐擋路截糊 __,黑仔,姜皓文,

富豪都有碰著黑的時候,好似信和集團老闆黃志祥,九四年就無端被惡犬咬傷,傷口深到一度要在家養傷。「行兇」的狗不是家犬,而是另一富豪羅嘉瑞所養的愛犬。據悉 ...




富豪都有碰著黑的時候,好似信和集團老闆黃志祥,九四年就無端被惡犬咬傷,傷口深到一度要在家養傷。「行兇」的狗不是家犬,而是另一富豪羅嘉瑞所養的愛犬。

據悉,黃志祥當年家住山頂金馬倫山道,鄰居正是羅嘉瑞,兩家本來是熟朋友,又是愛狗之人,閒來相約一齊行山散步。事發當日,兩人行完山後走到羅家門外,一頭狗突然走出來撲向黃志祥,傷口頗深,要治療一段時間,甚至要到醫院治理, 令他無返工。

撞完惡犬,三年後又來個傻大姐擋路。話說投地無數的黃志祥九七年十月參加特區第三次賣地,拍賣會上卻殺出一個快如閃電的奇女子,出價八億九千萬投得九龍灣一個五千多呎的商業及停車場用地。

這幅地本來開價五億六,奇女子於叫價至六億二千萬時加入戰團,同「信和」及另一發展商「興港」一齊拗手瓜,叫價標至八億三千萬時,黃志祥拉隊離場,最後奇女子砌低兩家成為大贏家,不過好戲在後頭,當記者爭着上前訪問這位投地稀客時,答案卻出人意表;這位操鄉音的奇女子自稱是「和黃老闆」,姓黃,叫記者可以去問廉政公署(ICAC),答得語無倫次。

工作人員請她往簽約時,她無法交出九千萬元本票訂金,被拍賣官取消成交及報警求助。黃志祥無端被傻大姐截糊,真無癮。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星洲過江龍】信和創辦人黃廷方 印尼排華發展豪宅變巨富

https://bit.ly/2MmfrPq

【壹經典●真人版大富翁】信和黃廷方雄霸星洲地產界 市值數百億

https://bit.ly/2CPQBIf

【壹經典●地產大好友】信和黃志祥拒被當過江龍 黃家尖東插旗再殺入藍籌

https://bit.ly/2wY7CKK

【壹經典●股樓雙輸】黃志祥的三個劫輸幾十億 屢次靠紅色高幹打救

https://bit.ly/2wVtZQ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