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吳京:福布斯中國100名人榜出布 第一名係佢! __,吳京,

係邊個?「福布斯中國100名人榜」今日出爐,由主演內地超人氣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的演員吳京登榜首,其票房僅次於他自導自演的《戰狼2》,隨後有黃渤、胡歌 ...


係邊個?


「福布斯中國100名人榜」今日出爐,由主演內地超人氣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的演員吳京登榜首,其票房僅次於他自導自演的《戰狼2》,隨後有黃渤、胡歌,其餘十大入榜藝人以次序為徐崢、周杰倫、沈騰、周冬雨、組合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楊冪及吳亦凡。

今次百大名人榜亦有香港藝人上榜,排最前的有陳偉霆(23位),再以次序有GOT7成員王嘉爾(40位)、古天樂(51位)、郭富城(56位)、成龍(69位)、張學友(74位)、鄧紫棋(77位)。

至於憑2018年的內地宮延劇《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都順利入榜排第65位。最為港人熟悉的還有彭于晏(38位)、李榮浩(49位)、章子怡(54位)、李冰冰(76位)、舒淇(90位)、羅志祥(99位)。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