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華原朋美:月底臨盆 華原朋美娘家有米唔怕做單親媽媽 __,華原朋美,

華原朋美將於月底誕B,有指她陀男嬰。剛於本月17日踏入45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今年5月時宣布未婚懷孕。近日她已停工待產,最近她與便好友兼Morni ...


華原朋美將於月底誕B,有指她陀男嬰。


剛於本月17日踏入45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今年5月時宣布未婚懷孕。近日她已停工待產,最近她與便好友兼Morning娘前成員保田圭見面。據知華原陀住男嬰,BB將於本月底出世。

華原多年來情路坎坷,當年苦戀監製小室哲哉自殺不遂,又曾濫藥及遭前男友虐打。華原曾透露腹中BB經手人是一名在外資公司工作的圈外人,但她無意結婚,外界推測男方疑是有婦之夫。不過,有指華原出生富裕家庭,娘家身家豐原,她的三位兄弟分別經營製鐵廠、連鎖老人院及健康食品生意,每年生意額高達60億日圓(4.4億港元),華原有家人照住,要獨力做單親母親亦冇難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