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陳山聰:11.1娶老婆!陳山聰發B寒趕做老竇 __,陳山聰,

恭喜晒!恭喜!恭喜!娛樂圈又有喜事,無綫藝人陳山聰與從事美容業的圈外女友Apple已鐵定於今年十一月一日於香港WHotel設婚宴,雖然二人相當低調,但 ...


恭喜晒!


恭喜!恭喜!娛樂圈又有喜事,無綫藝人陳山聰與從事美容業的圈外女友Apple已鐵定於今年十一月一日於香港W Hotel設婚宴,雖然二人相當低調,但身邊多位圈中兄弟姊妹袁偉豪、姚子羚、契姐伍詠薇及陳敏之都早已收到好消息,並已度定假出席山聰與Apple的大日子!

助山聰奪男配

山聰已成為「男一」,亦準備為其擔正男主角的無綫新劇《大步走》開拍,以前他都曾經失意過,之後事業默默向上,更憑跑步重拾正能量,性格比以前更成熟、穩重。Apple亦可謂相當「旺夫」,有她於背後支持,讓山聰在這三、四年間專心衝刺,成績亦有目共睹,除了甚有觀眾緣之外,近年多次於頒獎禮獲提名的他,更於2017年成功奪得多個獎項,當中包括台慶「最佳男配角」獎。

天作之合一凹一凸

二人拍拖後,感情一直相當穩定,可謂天作之合,二人的身邊好友透露Apple性格斯文乖巧,而山聰就較活躍、大男孩般,二人雖然一凹一凸,但就相當有默契及甜蜜。Apple從事美容工作,但廚藝相當好,對山聰亦很細心,近年山聰轉食素,她亦不時煲素湯、煮素菜給他開工時食,而山聰亦很錫女友,平時去旅行,更會親自為Apple執行李,是一位密實暖男,令身邊好友都不時催二人快些結婚!而山聰的哥哥及嫂子對Apple都有讚冇彈,四人亦經常一起去旅行,Apple完全融入家中!

此外,山聰年紀都不輕,雖然已有兄弟郭政鴻兩位千金作契女,早前又契多個契仔,近年「發B狂」的他,不時於社交網分享湊B樂的相片,其實山聰私底下不時都表示希望有自己的小朋友,故近年他都積極搵銀博殺,實行娶完老婆即生B做老竇。

東網就結婚一事聯絡上山聰,但未有回覆。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