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將軍澳斬人案 500街坊頌明苑管理處外促交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多名市民到頌明苑管理處要求交代為何讓疑犯進入屋苑範圍內。(袁以諾攝)一名中年漢今日凌晨(20日)在將軍澳寶順路連接景林邨,以及厚德邨之間的行人隧道向1 ...


多名市民到頌明苑管理處要求交代為何讓疑犯進入屋苑範圍內。(袁以諾攝)


一名中年漢今日凌晨(20日)在將軍澳寶順路連接景林邨,以及厚德邨之間的行人隧道向1男2女以利刀施襲,涉案姓洪男子今午在羅湖入境期間,被警方截獲,疑犯更被押返頌明苑嘉明閣搜屋。

今日晚上頌明苑管理處外有約500人聚集,當中有約20名市民進入管理處。有市民促管理處交代為何會讓涉嫌襲擊的洪姓疑犯進入屋苑範圍,以及希望得知洪姓疑犯是否屬頌明苑居民。

市民要求當時當值的保安員現身交代,管理公司則指他已停職,加上或需向警方錄取口供,不宜現身,但強調事發時他並非在睡覺。

頌明苑管理處則貼出告示指,事件發生至今收到大量查詢,該處會於短期內整理及回應業主疑慮,又指會指示各保安員緊守崗位,但並未透露洪姓疑犯是否屬頌明苑居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