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持刀漢闖將軍澳連儂牆傷人 3男女中刀披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連儂牆,

警方到場調查,隧道內地面遺下血漬。(梁國雄攝)今日(20日)凌晨1時許,1男2女在將軍澳寶順路連接景林村及厚德邨之間的行人隧道的連儂牆整理時,其時一名 ...


警方到場調查,隧道內地面遺下血漬。(梁國雄攝)


今日(20日)凌晨1時許,1男2女在將軍澳寶順路連接景林村及厚德邨之間的行人隧道的連儂牆整理時,其時一名身穿藍T恤及短褲中年漢,從厚德入口走進隧道,與連儂牆多名青年聊天,期間該中年漢從腰間取出一柄菜刀施襲,1男2女受傷,中年漢行兇後往厚德邨逃走。 3名男女受傷送院治理。據了解男子被斬傷頸,其中1名女士手及背部亦被斬傷,被送院搶救,情況嚴重。隧道出口兩邊地面有血漬,警方帶警犬調查,初步調查不排除雙方因政見問題爆發傷人案。

現場地面發現兇徒留下的菜刀,據了解兇徒有大陸口音,年約40-50歲,身高約1.7米,一邊腳行動不便。他案發時穿深藍色短褲,淺藍色上衣,一對白底黑鞋,手腕戴有玉珠,有將軍澳街坊發現他最後出現位置為將軍澳廣明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