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見分歧與家人鬧翻 青年企圖跳樓獲救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男事主(左1)送院檢查。(胡德威攝)今日(20日)凌晨零時許,一名青年於上水清河邨清照樓25樓一單位反鎖房內,打開窗花到窗邊危坐,並將危坐照片上載到社 ...


男事主(左1)送院檢查。(胡德威攝)


今日(20日)凌晨零時許,一名青年於上水清河邨清照樓25樓一單位反鎖房內,打開窗花到窗邊危坐,並將危坐照片上載到社交媒體,其友人及20多名上水街坊獲悉事件,即時報警求助並趕至現場了解。

消防迅速趕至將男事主勸服,返回安全位置,他因情緒不穩需送院檢查,警方將案件列企圖自殺跟進。據了解,男事主年約20歲,身形高大瘦削,膚色較黑,近日因政見問題與家人鬧不和,致情緒低落。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利民會: 3512 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 噏」:http://www.openup.h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