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韓國版「魔間行者」!《驅魔使者》5大看點 __,

韓國版「魔間行者」!《驅魔使者》5大看點
今個暑假有很多大片上映,其中有一部韓國片絕對吸引大家的眼球,它就是以驅魔為題材的《驅魔使者》!這一部斥資了90億韓元的年度大作,由國民男友朴叙俊聯同殿 ...


今個暑假有很多大片上映,其中有一部韓國片絕對吸引大家的眼球,它就是以驅魔為題材的《驅魔使者》!這一部斥資了90億韓元的年度大作,由國民男友朴叙俊聯同殿堂級影帝安聖基,及新生代男神禹棹奐合演,光是陣容已經十分吸引,馬上看看《驅魔使者》的5大看點!

撰文:隆仔|圖片:安樂影片

1. 兩大主角:朴叙俊與禹棹奐的肌肉大戰!

男主角之一朴叙俊近年人氣急升,憑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風靡全亞洲,而這次在電影中飾演MMA格鬥選手,展露強勁腹肌,並親身上陣多場動作場面。電影中另一位主角禹棹奐人氣也十分高,最為人熟悉的角色當然是韓劇《偉大的誘惑者》中亦正亦邪的權時賢,至於show肌肉方面也毫不吝嗇,其中一場半裸上身的造型,與朴叙俊決鬥,可以說是二人的肌肉show case!

2. 特技仲勁過《與神同行》

《驅魔使者》選用了《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的特技公司Dexter Studio,其特技製作比2年前的《與神同行》更高一層。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禹棹奐以短吻鱷和蛇作為靈感的特效化妝,團隊以禹棹奐的身體進行3D建模掃描,經過了超過一個月的測試,而每次特殊化妝更需7個小時!當利用他的邪惡力量時,閃閃發光的鱗片和發紅的眼睛,營造出一個獨特和強烈的反派。





3. 「韓版梁朝偉」殿堂級影帝安聖基

除了兩位年輕的主角,還有韓國殿堂級影帝安聖基坐陣。今年67歲的安聖基童星出身,曾多次奪得韓國三大影視獎,包括百想藝術大賞、青龍電影獎以及大鐘獎,享有「國民影帝」的美譽。而更不少網民表示安聖基的外型以至憂鬱的雙眼都極似香港影帝梁朝偉,有「韓版梁朝偉」之稱!今次為了演一個從梵蒂岡回流韓國的神父,特意去學拉丁語,還挑戰了幾場動作場面。





4. 致敬《魔間行者》 「神秘道具」助朴叙俊升level

導演金周煥表示自己十分喜歡《魔間行者》,更為了電影與導演Francis Lawrence會面,《驅魔使者》內有很多場面都是向《魔間行者》致敬。而在最後一場打鬥中,導演就指他用了一種韓國電影未用過的新拍攝技巧,就是了把LED燈貼在演員手掌上。通過控制LED的亮度,強度和顏色,配合朴叙俊的動作,到後期用CG寸構成白色的火焰。





5.韓國大勢暗黑題材

近年有不少影視作品都以暗黑神幻為題材,韓國研究學者鍾樂偉表示,這種趨勢或多或少都是反映韓國現實社會的表現,例如娛樂圈Big Bang成員勝利的夜店醜聞,電影中的神秘祭壇也是出現在夜店,用來諷刺現實中藏污納垢的事情。另外,又如韓國一直是一個多元宗教的國家,雖信奉基督教與天主教的人更超過總人口的8成,然而亦有不少像電影中出現的異端邪說,用來諷刺或反映韓國有很多市民的無知,最著名例子就是前總統朴槿惠極度信任永生教前教主崔太敏的說話,並視其女兒崔順實為精神導師,出現了「閨密門」事件。





故事大綱: 繼《與神同行》後又一驚世神幻巨作,再掀全球版權瘋搶熱潮﹗自小失去父親而對世界充滿憤懣的MMA格鬥冠軍勇厚(朴敘俊 飾)一直所向無敵,被冠以「死神」之名!某日手心突然出現無法癒合的怪異傷口,於是尋求驅魔祭司安神父(安聖基 飾)的幫助,反被安神父指出勇厚是命定的狙魔使者。在神的旨引下,二人找出地上最強大的邪惡黑主教 (禹棹煥 飾),為了對抗這股吞滅世界的神秘惡勢力,一場轟天動地的神魔大戰一觸即發……

《驅魔使者》8月22日香港正式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