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重傷女事主留醫ICU 友人憂心忡忡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重傷女事主留醫深切治療部。(曾紹良攝)將軍澳連儂牆傷人案,其中26歲姓黃重傷女事主今早(20日)約10時,在伊利沙伯醫院完成手術後,仍然昏迷,需要留醫 ...


重傷女事主留醫深切治療部。(曾紹良攝)


將軍澳連儂牆傷人案,其中26歲姓黃重傷女事主今早(20日)約10時,在伊利沙伯醫院完成手術後,仍然昏迷,需要留醫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其一批友人憂心忡忡,在病房外守候。

至於另一名遇襲男事主(24歲)頭部傷口經縫針後,已經出院,另一名35歲女傷者則情況穩定。據悉,兇徒在案發前,曾到隧道視察環境,其後與傷者等人傾談期間,突然取出利刀施襲,男事主在護花時,亦告被斬傷。至早上10時許,兩名警員抵醫院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