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黃秋生|23個你不知道的藝人原名 Coffee原名似阿嬋、王喜唔姓王 #Coffee #林芊妤 #王喜 #黃秋生

真名藝名分不清?黃秋生日前透露準備入籍台灣,被有「台獨剋星」的黃安批評「給黃家丟臉」,結果被大飛哥一句「我根本不姓黃」KO。不少藝人後生時都非常靚仔, ...




真名藝名分不清?黃秋生日前透露準備入籍台灣,被有「台獨剋星」的黃安批評「給黃家丟臉」,結果被大飛哥一句「我根本不姓黃」KO。不少藝人後生時都非常靚仔,黃秋生是混血小鮮肉生,梁朝偉更加是一個MK仔。

大飛哥本來就不姓黃。


早前

↓↓↓ 按圖看23個藝人真名 ↓↓↓



















































阿嬌鍾欣潼離婚,引起全城熱議,屈指一算,原來Twins已經出道19年,陪著不少90後成長。對於不少90後來說,當年的廣東樂壇可謂百花齊放,由實力派到偶像派應有盡有。就算你記不起組合名,你總會聽過他們的歌。如果你記得這21個組合,證明你是一個真正的90後。













立即CLICK入內文看足本版:

在未有iPhone出現之前,手機市場百花齊放,推機、摺機甚至可以扭的手機都有,這12部手機雖然已經在市場近乎消失,不過仍存在我們的記憶中,不少80、90後甚至00後都一定用過。它們,還在嗎?













立即click入內文睇足本版: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