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陳展鵬:【歌手變演員】佢哋其實都係唱歌出道! #陳展鵬

大家知唔知呢?無綫卧虎藏龍!多位小生花旦,原來本是靚聲之人,為演戲而暫停發展歌唱事業,由歌手變演員!張可頤昔日無綫花旦張可頤主演過多部無綫經典劇,如《 ...




大家知唔知呢?


無綫卧虎藏龍!多位小生花旦,原來本是靚聲之人,為演戲而暫停發展歌唱事業,由歌手變演員!


張可頤
昔日無綫花旦張可頤主演過多部無綫經典劇,如《九五至尊》、《金枝慾孽》等,她1991年以女子組合PP Gals出道,《DJ Boy》更是大熱歌曲,惟出一隻碟後解散,1994年她參選港姐進身最後五強後加入無綫。


陳敏之
1999年陳敏之被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挑選為入室徒弟,翌年推出歌曲《一息間的放縱》,但發展不大如意,2001年加入無綫由主持做起,直至憑劇集《下一站彩虹》彈起。


陳山聰
陳山聰近年憑《金宵大廈》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等彈起,1992年16歲的他參加模仿大賽,被睇中當歌手而入行,18歲開始先後推出兩張唱片,其中歌曲《ABCD》更是其成名作!


蕭正楠
參加歌唱比賽被賞識的蕭正楠,2002年加入唱片公司正式出道,大熱歌曲包括《眼光獨到》等,同年橫掃各大樂壇頒獎禮,得獎感言「邪不能勝正」被指是暗寸同期勁敵麥浚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