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生仔先算】阿Sa阿嬌先後離婚 Kenny無有怕但未想成家 #蔡卓妍 #鍾欣潼 #阿Sa #阿嬌

(攝影:馬建華)昨日陽光普照,容祖兒、蔡卓妍(阿Sa)、關智斌(Kenny)、湯怡同曾樂彤等一齊出海曬太陽,唯獨未見剛宣佈離婚的阿嬌鍾欣潼。Kenny ...




(攝影:馬建華)


昨日陽光普照,容祖兒、蔡卓妍(阿Sa)、關智斌(Kenny)、湯怡同曾樂彤等一齊出海曬太陽,唯獨未見剛宣佈離婚的阿嬌鍾欣潼。Kenny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日月》,他表示船河由經理人霍汶希發起,至於為何不叫阿嬌出海散心,Kenny說:「佢一向怕曬,要白,要搽500度防曬。」阿嬌宣佈離婚後,Kenny表示沒有見過對方,大家也沒有特別提及事件,純粹在群組內閒談,他表示一切留待阿嬌回應,自己不發表意見,跟賴弘國並不熟。

對於阿Sa及阿嬌先後離婚,會否對婚姻有恐懼?Kenny一臉疑惑說:「冇諗結婚住,到想生仔先諗結婚,不過而家見到我家姐啲仔嚟我屋企玩,又跳床又掟嘢,我要強化吓自己對小朋友耐性先。」新歌MV請來爸爸出鏡,他解釋因為MV中一幕手執湯壺飯壺的畫面,正是他早前隔離兩星期時,爸爸每日送飯結給他的畫面,他大讚爸爸在鏡頭前淡定,其玉樹臨風外型吸引廣告客戶垂青,已有人洽談他們父子在父親節的工作,他說:「爸爸知道,好樂意做,決定做佢吸血經理人,同佢九一分帳。」

採訪、攝影:馬建華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Kenny大讚爸爸在鏡頭前淡定,其玉樹臨風外型吸引廣告客戶垂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