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終於有聲氣】阿嬌婚變後首「蒲頭」 晒獎賀Twins出道19周年 #Twins #鍾欣潼 #阿嬌

(資料圖片、IG圖片))Twins的鍾欣潼(阿嬌)本月8日被揭已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簽分居協議書,事後只透過經理人公司英皇娛樂發聲明證實分居,其 ...




(資料圖片、IG圖片))


Twins的鍾欣潼(阿嬌)本月8日被揭已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簽分居協議書,事後只透過經理人公司英皇娛樂發聲明證實分居,其他一概未作回應。

事隔10日,阿嬌終於「蒲頭」,她今日出post,晒獎祝Twins成軍19周年,她感謝好姊妹兼拍檔蔡卓妍(阿Sa)及fans的支持,並指「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們」,更祝願:「希望我們的愛和友情一直不變直到永遠。」但未提及自己婚變後的心情。

阿嬌晒出多個在樂壇頒獎禮所獲得的獎座,她留言自讚:「我也很厲害吧,因為每個獎只有一個都給我拿回家了。」最後阿嬌貼出一張寶麗來照,相中只有Twins兩人,阿Sa更親暱地勾着阿嬌的頸、頭貼頭合照,上面還有人親筆寫出「史上最有Potential嘅二人女子組合!YEAH!By May」阿Sa看到阿嬌的post,也忍不住留言指相上的字迹與自己的相似,阿嬌還賣關子,叫阿Sa自己估。

至於阿Sa今日也晒冷賀Twins成軍19周年,她晒出Twins曾推出的專輯,場面狀觀,她以英語留言感謝阿嬌,阿Sa說:「我們不是生來的姊妹,但我們由相識開始,命運將我們帶在一起,我們是交心的姊妹!我很開心生命中有你!」有fans挑機阿Sa,問她是否晒冷「大」fans,阿Sa反問是否有問題,fans立即「笠水」,表示阿Sa勝。

除了Twins互相道賀之外,一手帶大她們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也有留言,她們的同門好姊妹鄭希怡Yumiko大讚Twins是「多產女歌手」,而余德丞更留言「初戀吖」,似乎自爆了是Twins fans。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阿嬌公開舊照,並留言講Twins成軍19周年的感言,未有提及自己婚變一事。(IG圖片)


阿Sa在阿嬌的post中留言,阿嬌不答問題,反而賣關子。(IG圖片)


阿嬌另晒出獎座賀Twins成軍周年紀念。(IG圖片)


阿Sa晒Twins專輯紀念組合成軍。(IG圖片)


有fans挑機問阿Sa是否晒fans冷。(IG圖片)


余德丞大叫Twins是「初戀」。(IG圖片)


阿Sa昨日與容祖兒等同門去遊船河。(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