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The King》】李敏鎬熱辣辣竹林開工 黃靜茵新劇喊不停 #李敏鎬 #黃靜茵

李敏鎬及黃靜茵主演的新劇均在香港播出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目前已播出了10集 ...




李敏鎬及黃靜茵主演的新劇均在香港播出


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目前已播出了10集,將於下月初大結局,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不過一眾演員仍在為劇集趕工,李敏鎬及禹棹煥亦先後更新IG,公開趕工的情況之餘,同時為新劇宣傳,而李敏鎬的所屬事務所亦公開了oppa多張靚仔花絮相。

據悉李敏鎬昨日在竹林拍攝時被捕獲,在日漸炎熱的天氣下,他仍要一身全黑打扮出鏡,似乎十分熱,而他亦獲貼心的粉絲送上雪糕車為他解熱。李敏鎬亦上載了自己站在咖啡車前笑着瞇上眼睛飲用咖啡的相片,旁邊的字句顯示是《與神同行》系列男星李政宰贈送的咖啡車,兩人的交情令粉絲大感意外。

另外,由女星黃靜茵、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崔元英等人主演的JTBC新劇《雙甲小食店》將於後日首播,港劇迷同樣可於Netflix追看。《雙甲小食店》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劇情講述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秘密特殊能力的韓江培(陸星材飾),開始替一名活了數百年的大排檔老闆月妵(黃靜茵飾)以及鬼班長(崔元英飾)工作。月妵為了贖還前生前罪孽,所以以進入客人夢境的方式,替10萬名顧客解除心中的委屈和遺憾,卻在剩下10人時,大排檔的業績卻停滯不前,三人則想盡辦法要解決危機。

劇集今日舉行線上記者會,已於上周一入伍的陸星材,以一比一人形紙牌現身,但他亦有事前錄製影片,呼籲劇迷多多支持,黃靜茵等人看完影片後均是一臉不捨的表情,黃靜茵直言:「劇集以事前拍攝的方式製作,所以已經煞科一段時間,從影片看到他(陸星材)精神奕奕的活潑模樣,都安心不少,希望他趕快平安回來。」眾人亦表示等陸星材休假時好好敍舊,可見劇組眾人感情要好。

黃靜茵相隔兩年再現身公仔箱,她透露自己看劇本時已經哭了很多次,覺得身為女演員,劇中「月妵」一角是一定會想挑戰的角色,再加上還有一句讓她相當有感觸的台詞:「不管多累,只要有一個人願意聽我講故事,我就會繼續撐下去。」她也從故事中學到很多東西,因此最近努力學著傾聽他人的故事,直言收穫豐富。劇中出現不少韓式下酒菜與料理,眾人一講到食就雞啄唔斷,還分享各自愛吃的下酒菜,認真搞笑。

此外,曾與李敏鎬合作《繼承者們》的女星朴信惠,孖男星劉亞仁合作的新片《Alive》將於下月底開畫,發行商今日公開了新海報,電影講述人們在不明症狀下變得具有攻擊性,城市開始失控,朴信惠及劉亞仁飾演被孤立的生存者,要在沒有流動數據及Wifi、無法使用電話的狀態下求生故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事務所公開oppa多張花絮相


粉絲大讚靚仔


李敏鎬昨日全黑打扮在竹林開工


粉絲送雪糕為他解熱


李敏鎬獲李政宰送咖啡車打氣,兩人的交情令粉絲大感意外


李政宰


禹棹煥亦有更新IG為劇集宣傳


《雙甲小食店》後日首播


黃靜茵相隔兩年再現身公仔箱,飾演大排檔老闆月妵


今日以改良版韓服亮相,顯得年輕不少


崔元英飾演鬼班長


陸星材已於上周一入伍


李準赫飾演閻羅部長


朴信惠孖男星劉亞仁合作的新片《Alive》將於下月底開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