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IG Post露餡】36歲應采兒疑已卸貨 暗示生下第二胎 #應采兒

【IGPost露餡】36歲應采兒疑已卸貨暗示生下第二胎5小時前2019年12月宣佈懷第二胎的36歲應采兒,被懷疑已經卸貨,事關她在IG出Post時提到 ...




  • 【IG Post露餡】36歲應采兒疑已卸貨 暗示生下第二胎
  • 5小時前




2019年12月宣佈懷第二胎的36歲應采兒,被懷疑已經卸貨,事關她在IG出Post時提到「谷奶」,暗示生了:「陳生煲湯喜歡自創……今次算係非常好飲嘅。重點,永遠都係勁多白胡椒粉。聽說魚買咗200幾蚊,唔知會唔會谷多d奶?」若然屬實,真的是可喜可賀!

這麼值得高興的事,總會有人掃興,例如有使用簡體字的疑似大陸網民留言,鬧爆應采兒賺人民幣但連微博也不發:「钱都是在大陆赚,也没见你多发点微博,也没见你为大陆抗疫出力。Shame on you!」

人家也是有人家不高興的道理,畢竟應采兒與丈夫——52歲的陳小春,主力在內地工作賺錢,連兒子Jasper只得4歲時也參與內地綜藝節目的演出。現在,應采兒懷第二胎,未出世已與雜誌合作,日後識行識走想必也是步哥哥Jasper「後塵」——上節目,爆紅賺大錢指日可待。不過,連發發微博這麼簡單也沒有。

別說少發微博、沒為大陸抗疫出力,精明的藝人們都知道錢要賺大陸的,但花錢卻不一定在大陸,連生下的孩子日後喝的奶粉和牛奶,也不會選擇大陸的。看看全國人大代表李翠枝打算在今年兩會提交「一生飲奶國產奶計劃」,就嚇得愛國大陸網民都忍不住誠實起來,說:「要是再發生三聚氰胺這種事,那就是等於一輩子喝毒藥。」可想而知中國奶多可怕!

應采兒提到「谷奶」,被懷疑已經卸貨。

陳小春為應采兒煲的魚湯。

有疑似大陸網民,到IG留言鬧應采兒賺了大陸錢,卻沒為大陸抗疫出力。

早前與內地雜誌合作的照片。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