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香港製造】林保怡《嘆息橋》大獲好評 手頭上有3套港劇籌備中 #林保怡

採訪、攝影:馬建華ViuTV劇集《歎息橋》近期播出,即成討論區熱話,身兼監製及演員的林保怡(Bowie)今日到商台受訪,劇集有口碑,Bowie最開心是 ...




採訪、攝影:馬建華


ViuTV劇集《歎息橋》近期播出,即成討論區熱話,身兼監製及演員的林保怡(Bowie)今日到商台受訪,劇集有口碑,Bowie最開心是成功吸引20至40歲的年齡層觀眾追看港劇,他們更擔任導賞員教父母們理解此劇,成為一家人話題。Bowie透露正籌備多3部港劇,高收視並非他的目標,最重要是整個團隊能百分百付出做好製成品。

新劇同樣會到外地取景,他強調並非為出埠而出埠,是故事背景需要,問到疫情可會影響出埠拍攝?他說:「而家唔會,因為劇本十劃得四撇,到有九撇時應該會順利拍到。」《歎息橋》口碑好,已吸引東南亞傳媒約訪問,至於會否賣埠由ViuTV負責,他只負責製作,亦沒有分紅。他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團隊,帶來全新音樂製作、拍攝技巧及燈光效果,令觀眾能從新視野、新體驗去看不一樣的港劇。

採訪、攝影:馬建華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林保怡監演員的《歎息橋》大獲好評 ,吸引到好多人留意返港劇。


手頭上有3套港劇籌備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