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集體回憶】張文采35歲生日 昔日大台主播開party #TVB #大台 #張文采

(IG圖片)大台新聞部先後出過多名靚仔靚女主播,可是近年大台的新聞部立場偏頗,令不少主播都意興闌珊離開。而一班離職的主播們,雖然分道揚鑣,不過他們私下 ...




(IG圖片)


大台新聞部先後出過多名靚仔靚女主播,可是近年大台的新聞部立場偏頗,令不少主播都意興闌珊離開。而一班離職的主播們,雖然分道揚鑣,不過他們私下友情常在,不時聚會。

好像去年11月離開大台的張文采,前日(16日)是她的35歲生日,加上舊同事馬秀荃都是近日生日,兩人獲一班舊同事開party慶祝。張文采昨日在社交網貼相,並留言︰「Birthday Party!」相中可見婚後有點幸福肥的張文采,搭住同樣都是生日的馬秀荃合照,而另一張大合照,可見多位前大台主播包括林小珍、盤翠瑩、李朗怡、姚雋彥、陳正犖等,可謂濟濟一堂。有網民見他們的聚會超過8人,加上沒有戴口罩,不過近日疫情稍為緩和,他們身處住宅內,不屬違法。

當中大家印象深刻可說是張文采,她曾與前藝員羅鈞滿拍拖,2015年男方因有第三者而結束4年情。2018年張文采與任職消防員的盧樂輝拉埋天窗,去年發生反送中運動時,她曾在網上表示支持反送中的示威者,同時她已向大台請辭,現當上醫療主播。至於盤翠瑩於2013年離開大台後,並轉職香港賽馬會。而曾被網民稱「股壇之初戀」的林小珍,於2015年離開大台新聞部,2017年加盟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張文采和馬秀荃是壽星女。(IG圖片)


昨日一班前大台主播聚會。(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