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陳展鵬:C1:視帝擴版圖!陳展鵬王浩信鬥到樂壇 #王浩信 #陳展鵬

重拾初心簽唱片公司。視帝陳展鵬為圓21年前的歌手夢,成功以續約為「籌碼」冧掂無綫放行,近月已秘密簽約新唱片公司準備出碟;其「死敵」王浩信亦密謀重拾當歌 ...




重拾初心簽唱片公司。


視帝陳展鵬為圓21年前的歌手夢,成功以續約為「籌碼」冧掂無綫放行,近月已秘密簽約新唱片公司準備出碟;其「死敵」王浩信亦密謀重拾當歌手初心,傾唱片公司再戰樂壇。兩大視帝將戰場由電視台轉移樂壇,4年前在無綫頒獎禮上惡鬥,今年再一觸即發!


近年唱片市道陷於「冰河時期」,新碟買少見少,不過歌手出身的陳展鵬對樂壇仍充滿熱誠。有傳他去年拍攝重頭劇《唐人街》及《逆天奇案》期間,忙與無綫傾續約,其中一大條件是准他在歌手事業上擁有百分百自主權,而無綫亦「優待」特許他簽其他唱片公司。據知,曾有多間唱片公司以「銀彈」利誘他,早前已成功簽約新唱片公司為合作夥伴,並為新歌進行錄音,但因疫情關係及策略因素,才遲遲未公布。


遺憾冇代表作


據知,陳展鵬被唱片公司誠意打動,絕非為錢而是為音樂理想,皆因他入行不久後,多得著名音樂人蘇德華引薦簽約寶麗金,上位在望被力捧為「陳曉東第二」,一口氣灌錄四首單曲,可惜生不逢時遇上金融風暴,寶麗金被環球收購,他受影響而遭唱片公司解約,歌星夢就此破滅。


他曾在訪問中細訴當年苦況:「嗰時為咗做歌手,放棄咗無綫好多機會,我仲係用自己所有儲蓄做投資,買衫、請形象師等,一心做歌手時,唱片公司突然話同我開會,原來係傾解約,嗰刻覺得自己一無所有。」其後他加盟亞視再返無綫,重新開始由閒角做起,捱足8年終憑《城寨英雄》的「拳佬」攀上視帝位置,雖然期間曾有機會唱劇集歌曲,與當時緋聞女友胡定欣合唱《城》劇片尾曲《從未知道你最好》,但遺憾未擁有一首度身訂造的代表作。


至於憑《EU超時任務》「渠頭」一角與陳展鵬力爭做視帝的王浩信,背景、星途跟對方同出一轍,同樣在無綫名成利就,各自在無綫追到索老婆,陳展鵬娶得落選港姐單文柔,王浩信則與女神陳自瑤結婚,二人亦各自育有一女。王浩信未紅前同為歌手,14年前簽約Neway Star,可惜懷才不遇淪為「一碟歌手」。之後加盟無綫當「茄哩啡」起步,奮戰10年終在2018年憑《踩過界》飾演失明大律師首稱視帝,期間不乏唱劇集歌過歌手癮,除了與胡杏兒合唱劇集歌,當中跟譚嘉儀翻唱《陪著你走》大獲好評。


密斟唱片公司


今年初,他憑《解決師》片尾曲《愛不起》,在《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連奪《最佳原創歌曲》及《男歌手人氣王》獎,徹底重燃其歌手心,更揚言望今年或明年開個人演唱會。有指他已密斟唱片公司,希望再出碟收復「失地」。如今王浩信在樂壇又遇上陳展鵬,可謂不是冤家不聚頭!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