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斟唱片公司圓歌手夢 陳展鵬戲言跟無線合約簽到退休 #陳展鵬

陳展鵬最初做歌手但未出過碟,近年唱劇集歌曲才拾回信心。
斟唱片公司圓歌手夢 陳展鵬戲言跟無線合約簽到退休陳展鵬最初做歌手但未出過碟,近年唱劇集歌曲才拾回信心。陳展鵬新劇《超能使者》開工,坦言與女兒見面時間減 ...




斟唱片公司圓歌手夢 陳展鵬戲言跟無線合約簽到退休

陳展鵬最初做歌手但未出過碟,近年唱劇集歌曲才拾回信心。

陳展鵬新劇《超能使者》開工,坦言與女兒見面時間減少,希望女兒能保持記憶。對被爆已簽約唱片做歌手,豈不更少時間陪女兒?他承認有唱片公司在接洽中,但目前未簽約,唱歌發展會交給經理人處理。

早年展鵬出道時曾做過歌手,可惜遇到金融風暴遭解約無緣出碟,令他感到遺憾及失望,他說近年有機會唱主題曲及插曲,慢慢回復信心,希望有好的突破。有指他續約無線開出條件,要求歌唱事業擁有百分百自主權,他表示與無線合約還有一段時間,而且關係良好,戲言合約簽到退休,希望公司無事。

陳展鵬開工就會少見囡囡。
陳展鵬開工就會少見囡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