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破財擋不了災】愷樂副業全部玩完 小豬失代言唔見過億人仔 #小豬 #羅志祥

周揚青的核彈級爆料,將小豬苦心經營25年的演藝事業近乎摧毀,包括《創造營2020》等3個中國實境秀節目與代言火速換人,據台灣《蘋果新聞網》估算,小豬損 ...






周揚青的核彈級爆料,將小豬苦心經營25年的演藝事業近乎摧毀,包括《創造營2020》等3個中國實境秀節目與代言火速換人,據台灣《蘋果新聞網》估算,小豬損失高達5.6億元台幣(約1.4億港幣)。原本前往深圳隔離準備錄影的小豬在本月8日從廈門黯然回台,繼續居家檢疫,預計本月22日後出關,動向不明。不過小豬在中國還有經營娛樂公司,在台也可望保住《娛百》節目。

不過被貼上「第三者」標籤的愷樂可就沒那麼幸運,發文道歉隔天,代言的保養品火速發聲明提前解約,伴隨而來是可能高達百萬元台幣(約25萬港幣)的賠償金,緊接着先前代言的內衣品牌亦同樣割席。

愷樂唯一主持的《娛百》還不確定是否回得去,昨卻傳出她已非自家旗下台式飲品店股東。愷樂去年11月出席該店開幕活動,邀請眾多圈內好友捧場試喝,愷樂親自下海搖飲料,現場上百位民眾搶買飲料,擠得水泄不通。

該台式飲品品牌小豬也有投資,愷樂入股的是分店,並於開幕時站台。當天她受訪表示,她拿出私房錢投資,堅定地告訴自己「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她說第一次當老闆,自稱只是個小股東,投資金額不願透露,但依照店面位處精華地段,推估愷樂至少丟出100萬元(約25萬港幣)。

當時愷樂表示,自己不是嚴格的老闆,員工看到她只要記得跟她打招呼就好,還說會向投資經驗豐富的經紀公司老闆小豬請教。該台式飲品店昨表示,愷樂在事發後即自動退出股份。

愷樂上月25日道歉後銷聲匿迹,但她對朋友的義氣和關心未減。據了解,「豬揚風暴」中,愷樂曾向好友小甜甜訴苦,小甜甜陪她聊天走過低潮,日前小甜甜因為腎發炎住院,發現竟有10公分大的腎結石,住院未見改善,愷樂很擔心,不顧被拍到的風險,一心想去醫院探病。倒是小甜甜擔心她若被媒體拍到,情緒恐怕再受影響,加上疫情中也不適合,力阻愷樂探病,電話關心即可。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愷樂去年11月開辦台式飲品店,半年後卻已非股東。(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