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金喜愛:金喜愛拍《夫妻》袋800萬 身價唔及全智賢 #全智賢 #金喜愛

金喜愛(左)拍《夫妻》每集酬金50萬港元,身價不及全智賢與李英愛(小圖)。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孭飛的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前晚大結局,她與離家出走的兒 ...




金喜愛(左)拍《夫妻》每集酬金50萬港元,身價不及全智賢與李英愛(小圖)。


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孭飛的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前晚大結局,她與離家出走的兒子相隔一年團圓,不少劇迷亦收貨,最後一集打破收費台劇集紀錄,平均收視飆至28.4%,首爾地區更錄得31.7%新高。


雖然主演劇收視破晒紀錄,但入行37年的視后級女星金喜愛,原來接拍《夫》劇每集酬金約50萬港元,合共16集穩袋約800萬港元,身價不及主演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38歲女星全智賢,以及韓劇《師任堂,光的日記》的49歲女星李英愛。


據悉全智賢與李英愛拍劇每集叫價高達63萬港元,屬天后級身價。不過,《夫》劇成為金喜愛另一代表作,令她人氣更上一層樓,身價當然亦會上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