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出新歌獲黃凱芹鼓勵 謝文欣一度懷疑有妄想症 #謝文欣 #黃凱芹

謝文欣多謝偶像黃凱芹鼓勵,令她奮勇向前。
出新歌獲黃凱芹鼓勵謝文欣一度懷疑有妄想症謝文欣多謝偶像黃凱芹鼓勵,令她奮勇向前。謝文欣(Ally)到商台宣傳新歌《偶像傳奇》,並指這首歌是來自自己的故 ...




出新歌獲黃凱芹鼓勵 謝文欣一度懷疑有妄想症

謝文欣多謝偶像黃凱芹鼓勵,令她奮勇向前。

謝文欣(Ally)到商台宣傳新歌《偶像傳奇》,並指這首歌是來自自己的故事,講述女仔要奮勇向前;因在2018年低潮時有很大壓力,從偶像黃凱芹的歌中得到鼓勵,還試過拿著鮮花、情信和一箱零食禮物到內地欣賞對方的個唱,更排除萬難的後台,雖然對方最終未有收零食,但也有合照留念。

 

Ally又笑言近日懷疑自己有精神分裂及妄想症,因看到偶像在社交平台貼文叫她加油,還附有新歌MV的截圖,以為自己眼花完全不敢相信是真實;笑言是全部打印出來貼在房內日對夜望。

28歲謝文欣擁有一條長腿。
28歲謝文欣擁有一條長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