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晒相答謝劇迷 獲拍檔大讚似天使 #夫妻的世界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前晚迎來大結局韓國熱播話題劇《夫妻的世界》前晚迎來大結局,收視率高達28.371%,成績十分好,而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追看。 ...




《夫妻的世界》前晚迎來大結局


韓國熱播話題劇《夫妻的世界》前晚迎來大結局,收視率高達28.371%,成績十分好,而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追看。女主角金喜愛昨日更新IG,上載了劇集煞科時,自己手持花束笑得十分燦爛的相片,並留言答謝劇迷:「和大家在一起,是美好的瞬間,大家的支持安慰了我,真心想表達我的感激之情,大家都要健康。」

而在劇中飾演對金喜愛有好感的男星李茂生,今日接受韓媒訪問時大讚對方:「我一直都是金喜愛前輩的粉絲,對於今次能與她合作,感到非常榮幸。首次拍攝對手戲時我心情很激動,但對方已投入到池善雨一角中,她亦幫了我很多,以助我更快投入角色,好似天使。」被問到金喜愛有否在其演技上給予助言,李茂生表示:「前輩完全把我當成金允基(劇中角色),所以反而並沒有多說甚麼,我很感謝她的心意。」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喜愛晒相答謝粉絲


男星李茂生今日受訪,大讚金喜愛似天使


李茂生在劇中飾演對金喜愛有好感的金允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