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梨泰院夜店爆集體感染 97line柾國銀優4人被揭曾到訪

在玹、柾國、銀優和珉奎雖已檢測均呈陰性,但仍建議自我隔離14日。
梨泰院夜店爆集體感染 97line柾國銀優4人被揭曾到訪在玹、柾國、銀優和珉奎雖已檢測均呈陰性,但仍建議自我隔離14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受控, ...




梨泰院夜店爆集體感染 97line柾國銀優4人被揭曾到訪

在玹、柾國、銀優和珉奎雖已檢測均呈陰性,但仍建議自我隔離14日。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受控,在韓國原本確診數字已逐步回落,但今個月初爆發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事件,傳已有逾百人確診,更出現第4輪感染者。上月25日韓國疾病管理本部亦再次強調保持社會距離的重要性,大家都不能放鬆。結果集體感染事件爆發後當中還涉及了演藝人,進一步提高了大眾的關注。

據韓媒報道,偶像組合之間有名的97line成員:防彈少年團的柾國、Astro的車銀優、NCT的在玹和SEVENTEEN的珉奎4人,在上月25日曾到梨泰院聚會,眾人輾轉於梨泰院飯店和娛樂場所兩處。報道指他們前往的娛樂場所當時是有聚集的限制,因為是介乎酒吧和夜店之間,人群聚集密度大,很難保持距離。

在本月5日爆發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後,韓國疾病管理本部也進入了緊急狀態,並呼籲在4月24日至5月6日曾到訪梨泰院娛樂場所的人自我隔離。

據報4人之後亦已接受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但考慮到潛伏期比較長及疾病管理本部的呼籲,在5月10日前都應該減少與人群接觸,不過車銀優在月初已經進行Astro的回歸活動,7日出演的《Cultwo Show》和《Hidden Track》、8日及9日亦分別出演了《音樂銀行》和《音樂中心》。至於在玹則繼續主持《人氣歌謠》,上月26日、本月3日和10日都參與了節目直播。

韓媒指當晚4人去過的兩間店,跟爆發感染的基吧距離。
韓媒指當晚4人去過的兩間店,跟爆發感染的基吧距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