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認起步遲】文雪兒大女張筠被批28歲入行老 生日出po斥年齡歧視 #文雪兒

(IG圖片)文雪兒大女張筠(Christy)本身擁有英國UCL修畢土木工程系碩士學歷,現職土木工程師,今年6年宣佈簽約做模特兒,實行兩份工平衡發展,她 ...




(IG圖片)


文雪兒大女張筠(Christy)本身擁有英國UCL修畢土木工程系碩士學歷,現職土木工程師,今年6年宣佈簽約做模特兒,實行兩份工平衡發展,她近月都不時在其IG貼性感工作相,多數是圍繞一些KOL的工作。

昨日是她28歲的生日,她在社交平台貼了一張性感相,她身穿黃色低胸上衣,大騷纖腰兼手執生日字樣的汽球,而她更留言長文,為被人批評「老」才「入行」抗辯,文中她說:「在這個社會中,我們很多時候無意中都會有針對女性的年齡歧視的行為,甚至,有時從我們的言談間也不自覺地對年長婦女的性格、特徵、能力與需求作出一些嚴苛評價。」對自己28歲才入行,她承認是比人晚起步:「對,我確實是比很多人晚起步,但我覺得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速度/經歷都不一樣。我們不需因社會既定的角色而對年齡感到太過介懷。所以我決定我會把自己覺得要做的事情盡力做好,讓自己優雅地老去。」

此外,有不少網民都留言表支持,當中留言包括「態度取決於一切,批評只會增加動力28+要開開心心,優雅地生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自己開心就好了」、「自己開心就得唔使理人」等。

張筠生日出post,為自己被批評「老」才「入行」做模特兒抗辯(IG截圖)


文雪兒亦有出post,指囡囡永遠是她的寶貝。(IG截圖)


生日蛋糕相當有創意(IG截圖)


在家中selfie(IG截圖)


她的模特兒工作不乏性感造型(IG圖片)


Christy本身是做土木工程師,現兼職做模特兒(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