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結婚30年】曾志偉太太朱錫珍周一病逝 曾國祥泣告:母親安詳走了 #曾國祥 #曾志偉

【結婚30年】曾志偉太太朱錫珍周一病逝曾國祥泣告:母親安詳走了52分鐘前曾志偉太太朱錫珍,本周一於養和醫院因病離世,朱錫珍兒子曾國祥昨晚發出公告;「家 ...




  • 【結婚30年】曾志偉太太朱錫珍周一病逝 曾國祥泣告:母親安詳走了
  • 52分鐘前




曾志偉太太朱錫珍,本周一於養和醫院因病離世,朱錫珍兒子曾國祥昨晚發出公告;「家母朱錫珍夫人,痛於公曆2020年8月3日於養和醫院安詳辭世,家母為人非常低調,因此我們家屬希望能平靜地完成她最後的旅程。現謹代表家母感謝各界的關心,也在此感謝所有一路上曾經給予我們幫助的朋友。兒子曾國祥 泣告」。

今年初,有指患癌的朱錫珍從加拿大回港求醫,當時曾國祥及新抱王敏奕多次陪同母親出入醫院。年中,朱錫珍再度入院,之後出院更明顯虛弱,最終不敵病魔。

朱錫珍是曾志偉第二任太太,二人於1989年結婚,婚後誕下兩名兒子,曾國祥與曾國猷。

向來低調的朱錫珍,早年帶兩名兒子移民加拿大,與曾志偉分居兩地長達廿多年,但有指她一直負責管理曾志偉的財政大權。去年曾國祥與王敏奕於日本舉行婚禮,朱錫珍亦有飛往當地,見證兒子大婚之喜,而當時的她精神飽滿,看到兒子成家立室表現興奮。



去年朱錫珍回港,兒子曾國祥及王敏奕,結伴行商場。

去年曾國祥與王敏奕於日本舉行婚禮,朱錫珍(左三啡色外套)亦有到場見證二人。

年初朱錫珍回港求醫,曾國祥與王敏奕亦相伴左右。

朱錫珍是曾志偉第二任太太,二人於89年結婚,婚後誕下兩名兒子。

----------------------------

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

立即收看ChannelNEXT《人民學堂》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