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人母聚會】楊采妮孫燕姿素顏開餐:口罩背後是微笑 #孫燕姿 #楊采妮

楊采妮(Charlie)在3年前為老公邱韶智誕下孖仔Ignatius及Aloysius,一家人一直定居新加坡,要照顧家人的Charlie,近年已甚少在 ...






楊采妮(Charlie)在3年前為老公邱韶智誕下孖仔Ignatius及Aloysius,一家人一直定居新加坡,要照顧家人的Charlie,近年已甚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身為人母的她,間中亦會相約好友孫燕姿交流湊仔經。

上月23號是孫燕姿42歲正日生日,Charlie和幾位好友為壽星女慶祝。香港武漢疫情持續嚴峻,相反新加坡則較穩定,不過當日Charlie和孫燕姿見面時,亦沒有鬆懈,即使影相,亦戴上口罩,防疫意識相當高。孫燕姿在網上留言:「我們找地方觀光,口罩背後是微笑,不老的楊采妮。」孫燕姿亦讚餐廳食物太好吃,照片中見Charlie和孫燕姿同樣素顏上陣,Charlie雖然眼角略見紋,但仍不失清秀氣質。

原來她們到遊客「尋寶地」Arab Street搞聚會,Arab Street位處於甘榜格南中,聚集馬來及伊斯蘭教文化於一身,以前有不少遊客前來買雜貨或香料等。

楊采妮上月為好友孫燕姿慶祝生日。(微博圖片)


疫情下,難得跟好友見面,楊采妮和孫燕姿即使戴上口罩,亦可看出滿面笑容。(微博圖片)


枱上有不少新加坡美食。(微博圖片)


先後成為人母的她們,見面時亦不忘交流湊仔經。(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