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唔衰攞嚟衰】馬蹄露幫狗戴「警帽」 網民嬲爆:不知所謂,竟諷刺警是狗 #馬蹄露

網民留言(馬蹄露facebook圖片)撐警馬蹄露每次出post,定必惹來迴響,繼日前政府推行全日禁食,搞到香港市民叫苦連天,她便急急出來發表一篇「香港 ...




網民留言(馬蹄露facebook圖片)


撐警馬蹄露每次出post,定必惹來迴響,繼日前政府推行全日禁食,搞到香港市民叫苦連天,她便急急出來發表一篇「香港人突然矜貴」論,令人反感,之後她又表明只是撐香港警察,並指政府施政出爾反爾。

前日馬蹄露又出post,今次她於facebook上載一張3D相片,相片中的她戴上口罩及黑超,而主角則是她身前的一隻鬆獅犬,鬆獅犬十分可愛,還伸了脷仔出來,馬蹄露與狗狗也戴上了一頂有疑似警隊徽章的帽子,馬蹄露還留言道:「帶你出更。」並hashtag「香港警察、忠誠勇毅、心繫社會」

有網民指馬蹄露出此post,警覺性不足,亦有不少網民紛紛留言:「咁樣暗串d警方?其實佢係咪暗黃?」、「請問馬蹄露小姐是不是暗示我們偉大的警察是狗隻呢?」、「狗仔帶頂警察帽仔,好襯呀!」、「唔明點解要用狗黎(嚟)支持警察,諷刺梗人哋?」、「原來你一直做手足卧底,錯怪咗你,人靚,心更靚。」、「不知所謂,竟然諷刺警察是狗。」、「你知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高級黑,表面扮深藍,內部就是黃,這一類人國內多的是!明知會俾黃屍串,難道一點警覺性也沒有的嗎?」

網民留言(馬蹄露facebook圖片)


網民留言(馬蹄露facebook圖片)


網民留言(馬蹄露facebook圖片)


網民留言(馬蹄露facebook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