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Miss Pun宣布退出網絡工作!受害人:被人鞭打時好驚 網民:Miss Pun你又講大話? #Miss Pun #搣時潘

Miss Pun宣布退出網絡工作!受害人:被人鞭打時好驚    網民:Miss Pun你又講大話?
「MissPun事變」近日搞到滿城風雨,而網民睇法亦相當兩極。雖然MissPun事後在網上表明「男子並非網上所傳是弱智」,不過後來警方確認該男子確有智 ...




「Miss Pun事變」近日搞到滿城風雨,而網民睇法亦相當兩極。雖然Miss Pun事後在網上表明「男子並非網上所傳是弱智」,不過後來警方確認該男子確有智力障礙,到底事件最後發展係點呢?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Miss Pun Facebook



Miss Pun宣布退出網絡工作!受害人:被人鞭打時好驚 網民:Miss Pun你又講大話?

網紅「搣時潘」Miss Pun潘書韻於早前7月26日跟同行女友人Emilia Wong、一名男攝影師,在酒店房間內要求一名胖漢脫剩肉褲及「舐鞋底」等疑似SM遊戲,更全程網上直播,結果引來網民報案。最後警方拘捕3人涉嫌「破壞公眾體統」罪,不過Miss Pun在獲釋後即時凌晨發千字文,交代事件及回應網民的質疑,否認涉事胖漢網友是智障人士,更聲稱因對方長期性騷擾自己,包括發放她的虛假裸照及約她「上酒店」,Miss Pun才決定「同佢玩吓」應約到酒店。

Miss Pun , 搣時潘 , 性騷擾 , 酒店



不過日前警方已尋獲案中胖漢,確認為本地人,現年34歲,是遺傳病「唐氏綜合症」患者及有輕度智力障礙,曾於特殊學校就讀。

雖然Miss Pun凌晨發帖澄清,入酒店胖漢並非網上所傳是弱智,而是一個長期騷擾者。不過警方表示案中陳姓受害男性,與家人在公屋居住,而且的確有智力障礙,患上俗稱「蒙古症」的遺傳病「唐氏綜合症」。但他仍自強不息,在家人悉心照料下考獲保安員牌照,但目前正失業。而警方根據「精神上無行為能力人士」(MIP)指引,替受害胖漢錄取口供時,讓其母親全程陪同。受害胖漢透露事發經過時更表示:當時感到好驚,特別被人鞭打時,感到痛楚。



Miss Pun在事件曝光及被捕後,受到不少網民批評,主因是在直播影片中要求貌似智力略低於常人的胖漢網友「舐鞋底」、脫剩內褲以及SM式鞭打對方,認為她做法過了火。

Miss Pun宣布退出網絡工作!受害人:被人鞭打時好驚    網民:Miss Pun你又講大話?



Miss Pun其後再次發文,表示決定永久退出網絡工作「Miss Pun結業了」,不再更新社交媒體。而好友Emilia是因為幫她才會一起被捕,希望大家不要怪Emilia。至於永久退出網絡工作是深思熟慮的決定,不是因為害怕甚麼,而是因為這樣的工作已嚴重影響她的心理健康。「想做一個普通人,想和男朋友結婚」,因她覺得男友是世上最包容她的人,她的社交媒體不會再更新,大家「看見我也不要相認了」,但她感謝網民一直以來的支持。



Miss Pun宣布退出網絡工作!受害人:被人鞭打時好驚    網民:Miss Pun你又講大話?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