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敏感度不足】馬蹄露撐警為愛犬帶警帽 網民鬧爆:過份,警察係狗? #馬蹄露

【敏感度不足】馬蹄露撐警為愛犬帶警帽網民鬧爆:過份,警察係狗?5小時前向來撐警不遺餘力的馬蹄露,不但心繫警隊,家中更藏有不少警隊「珍品」,例如身穿警察 ...




  • 【敏感度不足】馬蹄露撐警為愛犬帶警帽 網民鬧爆:過份,警察係狗?
  • 5小時前




向來撐警不遺餘力的馬蹄露,不但心繫警隊,家中更藏有不少警隊「珍品」,例如身穿警察制服熊、寫有警隊口號「忠誠勇毅、心繫社會」的徽章,以及警隊月前為表揚在抗爭運動中表現而出版的《守城》特刊,「藏品」之多有如警隊博物館。

日前,馬蹄露大晒珍藏的Q版警帽,不但自己戴,連愛犬都戴埋一份,一人一狗悉心打扮有如「情侶裝」,馬蹄露又留言「帶你出更」,並加上hashtag「香港警察」、「忠誠勇毅心繫社會」。

一心取悅藍絲博畀like的馬蹄露,結果被大量網民留言批評,「雖然知道你是藍,但有警徽的東西不能亂放!」、「過份,警察係狗?」及「你是不是在暗示我們偉大的警察是狗」。

不過,亦有不少網民十分「體諒」馬蹄露,「原來馬小姐係手足嚟,一直怪錯咗佢」、「見到狗會聯想起香港警察,明嘅」,敏感度不足的馬蹄露,今次可算是老「馬」燒鬚。



馬蹄露為愛犬戴上警帽,一人一狗悉心打扮。

網民留言驚覺原來馬蹄露是「手足」。

馬蹄露收藏不少警隊紀念品,更不時影相留念。

----------------------------

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

立即收看ChannelNEXT《人民學堂》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