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Gummy誕B女 曹政奭升呢當爸 #Gummy #曹政奭

Gummy為老公誕下小情人。
Gummy誕B女曹政奭升呢當爸Gummy為老公誕下小情人。韓國男星曹政奭與女歌手Gummy結婚兩年的愛情結晶出生了,曹政奭所屬社宣佈Gummy在今日早 ...




Gummy誕B女 曹政奭升呢當爸

Gummy為老公誕下小情人。

韓國男星曹政奭與女歌手Gummy結婚兩年的愛情結晶出生了,曹政奭所屬社宣佈Gummy在今日早上於首爾的醫院誕下女兒,母女平安。對於小孩子的出生,二人和家人都感到非常高興。

39歲曹政奭與同齡的Gummy於2013由朋友介紹認識,交往兩年後於2015年2月公開認戀,2018年10月結婚。

在剛播畢的劇集《機智醫生生活》中,首次飾演爸爸的曹政奭與劇中兒子相處深得觀眾喜愛,今次Gummy為他誕下小情人,粉絲和網民均送上祝賀,同時亦祝願一家三口可以用永遠幸福快樂。

曹政奭與Gummy結婚兩年,愛情結晶品今日出生。
曹政奭與Gummy結婚兩年,愛情結晶品今日出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