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兩面不討好】陳家樂偷睇熱爆《哆啦AV夢》 作者諷刺黃之鋒出事 #陳家樂

近日於網上瘋傳的同人漫畫《哆啦AV夢》不知毀掉了多少人的童年,由於此作品大熱,有網民自發為它製作通訊軟件sticker,亦有人以作品內一句「小夫,我要 ...






近日於網上瘋傳的同人漫畫《哆啦AV夢》不知毀掉了多少人的童年,由於此作品大熱,有網民自發為它製作通訊軟件sticker,亦有人以作品內一句「小夫,我要進來了」對白來製作成IG Filter,令《哆啦AV夢》無所不在。

未知是否這個原因,令藝人陳家樂都「唔覺意」撳了入去欣賞這部同人作品,他在IG上表示:「唔小心睇咗《哆啦AV夢》Help!好後悔呀!」其實唔少網站都已經將《哆啦AV夢》封鎖或者下架,所以網民們就唔多信陳家樂「唔小心睇咗」這個解釋。

《哆啦AV夢》是由大陸插畫師「禾野男孩」所製作,最初是於微博發佈,由於此作品內容色情及有同性戀元素,故極速於微博被下架,而「禾野男孩」微博賬號更一度因為被大量網民檢舉,使其賬號信用度過低,令他無法正常使用,「禾野男孩」最終要在微博中作出連串道歉才被解封。

黃之鋒亦有關注「禾野男孩」的同人作,及其微博被封一事,故他follow「禾野男孩」的Twitter,並轉發對方的post,留言表示支持應該有創作自由。不過「禾野男孩」看到黃之鋒的舉動,竟以漫畫在諷刺對方,指被黃之鋒follow是比屎尿屁還嘔心的事。此圖在Twitter一出,又引起檢舉風波,「禾野男孩」被指是小粉紅,他原先的Twitter賬號也很快被封鎖。

禾野男孩的新Twitter賬號。(Twitter截圖)


對於「禾野男孩」不領情一事,黃之鋒再度發文撐對方,指要是「禾野男孩」沒演這齣「反枱戲」,早就被中共捉走監禁,故他呼籲網民不用就此漫畫而替自己感到不值,並祝願「禾野男孩」能平安。

黃之鋒再撐禾野男孩。(Twitter截圖)


不過禾野男孩不領情。




陳家樂亦有睇《哆啦AV夢》。 (IG圖片)


黃之鋒(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