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林志玲:再傳有喜!林志玲:上天有最美好的安排 #林志玲

網友揣測林志玲疑似有喜。台灣名模林志玲去年下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後,曾一度潛水絕迹公開活動,導致屢傳懷孕,至上月着高踭鞋、零孕味現身台北 ...




網友揣測林志玲疑似有喜。


台灣名模林志玲去年下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後,曾一度潛水絕迹公開活動,導致屢傳懷孕,至上月着高踭鞋、零孕味現身台北電影節,粉碎佗B傳聞。


不過日前佢喺社交網晒新相,並突然發文透露「上天有最美好的安排」,文中提到:「我心中的理想生活,就是現在。我覺得每一步每一步,不一定都是我們人生中所計劃的, 那人生有人生的轉彎,一切的發生都一定都有他存在的理由,有的時候我們也沒有辦法逆行,就相信老天爺一定會有最美好的安排。」即再次惹起網友揣測疑似有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